CAAS瑞士美食藝術管理大學小檔案

在瑞士共有兩校區,一位在布夫雷(Le Bouveret)法語區面對日內瓦湖,另一位於盧森(Lucerne)德語區,兩校區校舍皆由飯店改建,讓學生從入學起就在飯店餐旅環境中學習。CAAS擁有揚名國際的米其林廚師師資陣容,採用全球奉為廚藝界聖經的PAULI教材,悠然的生活環境與新穎明亮的廚房設備,搭配小班制的教學讓學習更有效率!除此之外,自2006年起,與SEG瑞士教育集團旗下另一所姊妹校Cesar Ritz College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及英國University of Derby密切合作。更是全球唯一獲得巴黎麗茲酒店(Ritz Paris)及其旗下麗茲・埃科菲廚藝學院(Ritz Escoffier School)合作與支持的美食藝術管理大學。

學校概況

  • 學校簡稱:CAAS
  • 成立時間:1991年
  • 在學人數:800人
  • 學校位置:德語區Brig
  • 開學時間:每年1/4/7/10
  • 開設課程:提供三年制學士學位、短期文憑、暑期體驗營

隸屬SEG全球最大飯店管理教育集團

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瑞士教育集團為世界最大飯店管理教育集團,在全球飯店觀光產業享譽盛名!旗下四間學校HIM, CAA, SHMS及Cesar Ritz,分別專精飯店餐旅管理不同的專業領域,學生可依照喜好與未來職涯目標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學校!

揚名國際的強大教學團隊
特別聘請被譽為"女王最喜愛的主廚"同時為世界上最有名的主持之一的英國皇家御用主廚安東.莫斯曼(Anton Mosimann)先生擔任教務總監,帶領經驗豐富且其中不乏米其林星級廚藝團隊,一起與學生延續美食藝術的夢想。
第一位獲頒米其林主廚的瑞士籍女主廚 Irma Dutsch,並創立自有品牌已有三十年之久,有豐富的國際廚藝經驗,近年回到瑞士回饋家鄉,擔任各界廚藝顧問、出書分享,同時也是CAA的合作夥伴。

校區介紹: LE BOUVERET

我們的 Le Bouveret 校區坐落在迷人的日內瓦湖畔,距鄰國法國不到五分鐘車程。校園位於一座可追溯至 1900 年代初期的宏偉前身酒店內,提供寧靜而安全的學習環境,並配備最新的現代化設施。夏季,學生可以享受各種水上運動,而對於冬季運動愛好者來說,距離著名的滑雪勝地不到 30 分鐘路程

校區介紹: BRIG

布里格Brig鎮擁有可愛的老城區和鵝卵石街道,坐落在阿爾卑斯山腳下陽光明媚的羅納河谷,距離著名的馬特宏峰Matterhorn僅一小段火車車程。布里格是前往采爾馬特Zermatt山區度假勝地或薩斯費Saas-Fee遊覽的完美起點,也是瑞士最大的露天溫泉浴場之一。

Academic Center
Cosmos Coffee Lounge
T&X Building Accommodatio
Restaurant

最優質教材

PAULI 是廚藝界的主廚聖經,在1930出版後陸續蒐集各國專業級食譜,至今已有超過700多個秘方,並提供優質教學或採訪DVD影帶與APP軟體等平台,使學生有效學習,CAA很榮幸能獲得PAULI全面的專業資源分享。

最適合學習的環境

CAAS擁有兩校區,布夫雷(Le Bouveret)在法語區面對日內瓦湖,而盧森(Lucerne)在德語區,校內設備新穎結合合科技,小班制教學讓學習更有效率,生活環境風景優美又不失便利性。兩校區皆與SEG旗下專攻國貿觀光創業領域的姊妹校Cesar Ritz Colleges共享校區與資源,兩校交流讓學生們有效學習團隊合作與培養國際人脈。

結合廚藝及餐飲管理課程

CAAS的教學目標並非僅是美食藝術的傳承,為了讓學生在職場上順利脫穎而出,我們更重視學生在管理方法與技巧上的理解與實踐並鼓勵學生走出自己的品牌;而這也是大多數知名餐飲學校最為缺乏的重要項目。

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駐台招生辦事處
預約
VIP諮詢
最新
說明會
2020
暑期體驗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