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TTI瑞士飯店管理暨設計大學小檔案

瑞士飯店管理暨設計大學IHTTI(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Training Institute),是SEG瑞士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旗下,全世界唯一一間結合餐旅營運管理、飯店室內設計,精品商務管理,及頂級尊榮客戶服務管理的飯店管理大學,也是唯一一所位於英國之外,榮獲英國特許設計師協會權威認證學校。

IHTTI最引以為傲的創新課程,係透過完整的五星飯店餐旅服務訓練,讓學生瞭解 頂尖客戶服務產業的精神,再結合時尚奢華美學、創新設計、資訊科技及了解飯店市場趨勢,及全球頂尖飯店室內設計巨擎HBA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的企業合作,引領學生成為眾所矚目的設計產業明日之星!

學校概況

  • 學校簡稱:IHTTI
  • 成立時間:1984年
  • 在學人數:400人
  • 學校位置:法語區Caux/Leysin
  • 開學時間:每年2/9
  • 開設課程:提供三年制學士學位、一年制/兩年制碩士課程

隸屬SEG全球最大飯店管理教育集團

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瑞士教育集團為世界最大飯店管理教育集團,在全球飯店觀光產業享譽盛名!旗下四間學校HIM, CAA, SHMS及Cesar Ritz,分別專精飯店餐旅管理不同的專業領域,學生可依照喜好與未來職涯目標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學校!

國際專業頂尖企業合作與支持

與下列全球知名企業共同規劃課程,將確保學生所習得的技術與知識與時共進,符合職場所需:獲得全球最佳飯店室內設計公司–HBA赫希貝德納聯合設計顧問公司(HBA,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世界頂級尊榮客戶禮賓服務翹楚–John Paul支持與背書、以美學與品味結合的全球首屈一指的家用品領導品牌ALESSI、全球機場專用推車設計公司Trolle、知名精品鐘錶品牌Hublot、Hyatt飯店旗下以「奢華、舒適、時尚」為名的新精品飯店Andaz

國際機構認證.優良教學品質保證

  • 美國旅宿業協會(American Hotel & Lodging Educational Institute AHLEI)
  • 歐洲餐旅教育學會(Euro CHRIE ‒ The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ducators)
  • 設計協會 (Chartered Society of Designs)
  • 旅遊及飯店管理教育國際卓越中心 (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Education)
  • 瑞士私立學校品質認證協會 (EduQua)

最適合學習的環境

IHTTI擁有兩校區 - 寇山 (Caux Palace) 與 Leysin(萊森)皆屬於法語區。寇山(Caux)位在蒙特勒內,寇山皇宮(Caux Palace)被譽為全球最美的校園,這裡曾是瑞士最大、最豪華的皇宮酒店。萊森(Leysin)是瑞士西部法語區沃州下設的一個城市,在行政上屬於埃格勒區管轄,坐落於伯爾尼茲阿爾卑斯山脈,日內瓦湖東部,是一座陽光充足的高山度假地,也以修養勝地與高山運動勝地而聞名。兩校區皆與SEG旗下「SHMS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共享校區與資源,兩校交流讓學生們有效學習團隊合作與培養國際人脈。

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駐台招生辦事處
預約
VIP諮詢
最新
說明會
2020
暑期體驗營